所爱隔山海

无可替代的光(12)

     亚纪站在天台上,望着夜空,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亚纪,在想什么?”团出现在她身后。

     “哥哥,什么才是喜欢呢?”亚纪惆怅着望着天边。

     “喜欢就是你看到他觉得很高兴,”诸星团笑着说,“只要他高兴,你也感到高兴,并且看到他就有一种甜蜜的感觉,他的身影也是不自觉的出现在你眼前……”

     团说着说着突然就有了危机感,随即立刻问到:“薇安,你有喜欢的人了?”

     是哪头猪要拱我家可爱的妹妹?!

     “原来这就是喜欢啊,”亚纪还没发现自己哥哥已经露出了要和人打一架的表情,“那我大概是喜欢他的吧……”

    天塌了都不见得会眨眨眼的诸星队长顿时感到了大危机。

     “所以,妹妹,能告诉我他是谁吗?”团问到。

     “是一个地球人,”亚纪回答到,“我曾经和他相处过一年,在宇宙船里。”

     “什么?!”

      亚纪这才注意到她哥都快爆炸了。

      “哥哥,冷静,”亚纪连忙说,“不是你想的那样,我是作为普通船员和他相处的。”

      “是这样,”团稍微松了口气,随即严肃的说,“妹妹,你最好还是不要喜欢上地球人。”

      “为什么,哥哥?”亚纪不解的问。

     “地球人和我们的寿命差距太大了,等到他们老去甚至死去,我们依然有上万年的寿命,那种感觉很痛苦,”团叹了口气说,“身为哥哥,我不希望你将来也感受到那种痛苦。”

      “可是哥哥,我喜欢他啊……”亚纪轻声说,“即使是痛苦,也想要和他在一起。”

       “妹妹,如果你决定了,哥哥还是支持你的,”团怜爱的摸了摸亚纪的头,“想做的话就去做吧。”

        “嗯,谢谢你,哥哥。”亚纪像小时候一样,依偎在团的怀里。

     ​  薇安没有在地球上待多久就返回了奥特之星,后来MAC全灭的时候,佐菲把赛文救了回来,急救舱里的赛文一直担心着雷欧,于是薇安就到地球上暗中帮助凤源。

        最后,薇安带着凤源回到光之国,赛文的伤也好得差不多了,爱迪接替雷欧去了地球。

        薇安则接到了一个驻守任务,前往了外星系。

         几年以后,薇安任期到了返回光之国,才知道自己侄子被流放了。

         “赛罗去碰了等离子火花塔?”​薇安感到难以置信,赛罗为什么会想碰等离子火花?

        “具体的细节我也不清楚,”​赛文头疼的揉了揉眉心,“总之希望雷欧能把他锻炼成一个真正的战士吧。”

       光之国再次向地球派遣奥特战士,已经是二十年以后了,派去的人是奥特兄弟们的幺弟——梦比优斯。

       “这下好了,梦比优斯去地球给四位哥哥做伴了。”​薇安生无可恋的趴在桌子上,四位哥哥在地球,雷欧和阿斯特拉在K76训练赛罗,现在梦比优斯也要去地球了。

        佐菲大哥每天忙的不见踪影,泰罗哥哥也在竞技场培养下一代,薇安却闲得快要长草了。

        梦比优斯走后不久,​薇安终于听到了一个好消息——希卡利回来了。

        “希卡利哥哥!”​薇安高兴的给了希卡利一个拥抱,“我好想你啊,你终于回来了!”

         “嗯,多亏了梦比优斯和芹泽,我才能唤回我心里的感情。”​希卡利笑着说。

         “梦比优斯真是能干呢,好了,大哥在办公室呢,我不打扰你们了呦。”​薇安把希卡利推进佐菲的办公室,然后一溜烟的跑了。

       “希卡利。”​佐菲笑着起身,张开了双手。

        “佐菲。”希卡利也微笑着投入了爱人的怀抱。

        薇安闲逛到竞技场,发现自家六哥公然翘班去地球。

       “啊!这不公平!”薇安愤愤不平的冲进了奥特之父的办公室,对着奥特之父撒娇一小时,终于让奥特之父同意她去地球。

       ​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