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爱隔山海

无可替代的光(11)

     在薇安跟随宇宙船在宇宙里亚光速飞行的一年里,地球已经过去了十几年,现在是雷欧奥特曼的时代。​

    “什么?赛文哥哥受伤了?!”​薇安的语调突然就拔高了几度。

    “薇安,别激动,”​佐菲无奈的说,“现在地球上有另一个奥特曼在帮赛文。”

    “不行,我要去看看赛文哥哥,”​薇安摇了摇头,随后开启了撒娇模式,“大哥~让我去嘛~”

     “好吧好吧,”​佐菲举手投降,“不过不要去太久啊。”

     “好的,嘿嘿,谢谢大哥。”​薇安一溜烟的跑了出去,佐菲无奈的摇了摇头。

     薇安出发之前去看了赛罗,顺便从老师那里得到了赛罗的成绩单。

    “赛罗啊,”​薇安笑眯眯,“我才走了没多久啊,你就已经倒数了吗?”

    “哼,格斗本少可是第一!”​赛罗不服气的说。   

     “我已经和老师商量过了,如果你的成绩再不及格,就把格斗课换成文化课~”​薇安笑眯眯的坑侄子。

     “什么!”​赛罗惊呆了,“你是个老巫婆吗?!”

      “瞎说什么!”​薇安敲了敲兔子脑袋,“那就请你努力了,赛罗~”

      “哼!”​郁闷的赛罗拿着课本去找梦比优斯补课了。

      薇安前往地球找赛文,​然而她来的非常不巧,找到诸星团的时候,团正和凤源约会,两人亲密的抱在了一起。

      但是也许姿势从另一个角度看起来不是很美妙,以至于被刚来的薇安误会了。

        之后“嘭”​的一声,团公寓的大门光荣的牺牲了,把两个人吓了一跳,山治亚纪黑着脸站在门口。

        

         亚纪迈着大长腿走到两人面前,凭借女孩的娇小身躯硬是提着凤源这个汉子的衣领把他从​团的怀里拽了出来。

         “你是在欺负我哥哥吗,年轻人?”​亚纪语气不善的说。

         “啊?”​凤源懵了。

         回过神来的诸星团连忙站了起来,解释到:“妹妹,不是你想的那样,你先把凤源放下。”

          亚纪看了焦急的团一眼,听话的放下了凤源,团松了口气,悄悄的把凤源拉到身后。

         

           “佐菲大哥把哥哥你的事告诉我了,”亚纪说,“所以我立刻就赶过来了。”

          

           “佐菲大哥已经知道我的事了吗?”诸星团自责的说,“都是我无能,才会犯这种错误。”

           “不是你的错,哥哥,”亚纪安慰到,“你已经做的很好了。”

           

           亚纪的注意力又放到了凤源的身上,然后脸色又不好了。

          顶着亚纪杀奥眼神的凤源:“……”我觉得我的性命堪忧。

          “薇安,这是雷欧,是L77星上的超人,因为被马格马毁灭了故乡,所以把地球当成了第二故乡在生活着。”团解释到。

          “这和他要欺负你有什么关系,哥哥?”亚纪只关心这一件事。

          “现在地球是他在帮我守护着。”团继续说。

          “这两件事有关联吗?”如果眼神可以变成光线,现在凤源已经被亚纪的目光戳成了筛子。

         “你误会了,薇安,”团干脆直说了,“源没有欺负我,是我喜欢他。”

        “哈?”薇安石化在原地,哥哥你不是孩子都有了吗,现在是什么情况?

        

        “是的,薇安。”团点头说,“虽然以前也有一段感情,但毕竟她已经不在了,如果现在遇到喜欢的人,为什么不好好珍惜呢?”

        亚纪长长的出了一口气,说:“既然这样的话,我会支持你的,哥哥。”

       她看向凤源,笑着说:“之前是我误会你啦,失礼啦。”

        “没有关系,都是误会。”凤源腼腆的挠了挠卷毛说。

       “那就拜托你了,请一定要给我哥哥幸福啊。”亚纪认真的说。

       “请相信我,一定会的。”凤源坚定的说。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