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爱隔山海

无可替代的光(10)

    获得了迫水记忆的亚纪学习能力超乎想象的强,第一次外出巡逻她和迫水一起,第二次她就能自己驾驶飞行器在航道上巡逻了。

    ​“亚纪,今天又是你去巡逻吗?”迫水笑着说。

    “是的,船长,”​亚纪潇洒的挥了挥手,“我先走了呦。”

     “嗯,去吧。”​迫水笑着点头。

     目送亚纪驾驶飞行器离开宇宙船,迫水才​回头打算做自己的工作。

      结果回头就看到麻衣一脸八卦的站在他身后。

       “有什么事吗,麻衣?”​迫水问到。

       “船长,你是不是早就和亚纪队员认识啊?”​麻衣好奇的问。

        “啊,没有,我也是刚刚认识亚纪队员的。”​迫水笑着说。

         “是这样啊,”​麻衣点了点头,随后说了一句吓了迫水一跳的话,“我还以为船长你喜欢亚纪队员呢。”

         “哈?”​迫水惊讶的看着麻衣,“怎么会怎么想?”

         “船长和亚纪的年纪相仿,而且我看亚纪队员好像和船长你更熟悉一点儿呢。”​麻衣分析到。

          “没有的事,好了,你去忙吧,麻衣。”​迫水无奈的笑了笑。

        “是,船长。”麻衣转身走了。

        这时赶上​亚纪汇报情况:“报告船长,已到达一号点,一切正常。”

        “收到,请继续。”​

        “明白!”​

         亚纪巡逻完回来,正好遇上换班的星野:“接下来麻烦你了,星野队员。”​

         “交给我吧。”​星野笑着挥了挥手。

         “亚纪,”​麻衣跑了过来,“晚上一起吃饭吧,怎么样?”

        “不行啊,麻衣队员,”​亚纪认真的摇头说,“今天晚上我值班。”

       “那,明天呢?”​麻衣问。

       “明天可以。”​亚纪笑着说。

        “那就约好了。”​麻衣笑着说。

        “嗯。”​亚纪笑着点了点头。

        亚纪回舱休息了一下,然后就来到值班室值班。

         “啊,船长你还没走吗?”​亚纪意外的看到迫水在值班室里。

         “是啊,今天你值班吗?”​迫水笑着问。

          “是的。”亚纪点头说。

          “既然这样的话,我们来聊聊吧,亚纪?”迫水笑着发出了邀请。

          “好呀。”亚纪也乐于多和地球人交流。

        “亚纪,你的故乡在哪里呢?”迫水好奇的问到。

        “我的故乡离这里非常远,在300万光年之外的M78星云。”亚纪回答道。

         “你离开故乡,来到这么远的地方,就是为了了解地球人吗?”迫水问到。

          “是啊,”亚纪点头,“想看看地球人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会让我哥哥赌上性命战斗,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就说过啦。”

          “为什么会想知道这个?”

          “我们一族是光的一族,几百万年来我们都在用我们的力量维护着宇宙的和平,”亚纪望向遥远的星空,“为此牺牲的族人数不胜数,但是地球似乎和其他星球是不一样的。”

         “哪里不一样?”迫水问到。

         “这个我现在还不知道,不过总有一天会知道的。”亚纪笑着说。

          那天晚上他们聊的很开心。

          亚纪在宇宙船上留了一年,终于要返回光之国了。

          “到了分别的时间了啊……”迫水感叹到。

          “是啊,谢谢大家一年来的照顾了,我会牢牢记在心里的。”亚纪依依不舍的说。

          “要回来看我们啊,亚纪。”麻衣拉着亚纪的手不舍的说。

          “嗯,我们一定会想你的。”星野说到。

          “好的,有空一定会回来看望大家的,”亚纪点了点头,转身看向迫水,“船长,再见。”

         “再见,薇安。”迫水没有叫她亚纪,而是叫了她真正的名字。

         薇安笑了,变身成奥特曼飞向了遥远的故乡。

评论(2)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