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爱隔山海

无可替代的光(13)

    “迫水队长,有人找。”​GUYS基地的前台通讯员给作战室的迫水发来了信息。

    “我知道了,马上就来。”​迫水回复了讯息,一边起身一边奇怪,有谁会找他呢?

    迫水来到前台,却没有看到人。

    咦,不是说有人找我吗?迫水东张西望,突然感觉有人拉了拉他的手。

     迫水低头看到一个萌萌的小女孩​站在自己脚边,他不得不蹲下来和女孩平视。

     “是你找我吗,小妹妹?”​迫水笑着说。

     “什么小妹妹啊,”​小女孩撇着嘴说,“我是亚纪啦,船长。”

     “哈?”​迫水的笑容顿时僵硬在脸上。

     迫水把亚纪带到了作战室,然后才放心的问到:“你怎么变成这样了,亚纪?”

     “都怪那什么魔法使,把我变成这个样子!”小女孩气鼓鼓的说,“也不知道多久才能恢复原样!下次见到他一定要打他一顿!”

      都是来的路上飞得太急了,不然也不至于中了魔法使的魔法。

     “所以你就来找我了?”迫水笑着问。

     “是呀,”亚纪从善如流的抱住迫水的脖子,“我想你啦,船长。”

      “呀嘞,可是我怎么向队员们解释呢?”迫水笑着说。

       “少来了,梦比优斯那个小笨蛋已经暴露身份了吧?”亚纪得意的说,“我可是什么都知道。”

       “既然你都知道了,那好吧,我就荣幸的收留你了。”迫水温和的笑着说。

      于是GUYS的队员们上班的时候就看到一个小女孩坐在迫水腿上对着地图指指点点。

     全员石化,难道队长已经有孩子了吗?

     迫水回头看见他们,温柔的打招呼:“大家早上好呀。”

     “早上好,队长。”

     好奇的眼神一直往他怀里飘,迫水无奈的摸了摸鼻子,轻声叫到:“亚纪。”

     “大家好,我是山治亚纪。”小女孩回过头来和队员们打招呼。

     “唉!”未来冲到前面,“姐姐!”

      “嘛,好久不见了,梦比优斯~”小女孩挥了挥手。

      “纳尼!”其他队员石化在原地,什么情况,怎么越来越复杂了?

       迫水把事情简单的说了一下,队员们这才明白过来。

       “咦,这么说姐姐和队长早就认识?”未来好奇的问到。

        “是啊,我和船长认识好多年了~”亚纪点头说。

        “原来是队长的朋友啊,”​龙点头感叹到,“不过没想到队长竟然那么早就认识奥特曼了呢。”

       “是挺早的,”​亚纪想了想说,“那时候你们还没出生呢。”

        全体队员:“……”​

        ​“薇安奥特曼在雷欧时期有出现在地球上的记录,”哲平已经快速的科普起来了,“但是仅仅是出现了几次,所以没有详尽的数据。”

       “当时是受人之托,”​亚纪耸耸肩,“只可以适时帮忙。”

       “现在呢?”​迫水问到。

        “我自己要来的,可以不帮忙。”​亚纪笑眯眯的说。

        “姐姐,我可以的!”​未来认真的说。

        迫水和亚纪对视一眼,不由得一起笑起来,队员们都不知道两位“前辈”​在笑什么。

       晚上,迫水的门被敲响了,迫水打开门看到亚纪站在门口。

        “船长~”过了这么久,亚纪对他的称呼还是没变。

        “进来吧,亚纪。”​迫水笑着让了让,让亚纪进来。

        “船长这么多年还是一个人吗?”​亚纪看了看眼前的单人宿舍,好奇的问到。

         “啊,因为很多年心里都惦记着一个人,”​迫水温柔的笑着说,“所以一直都没有打算找个恋人。”

          “咦,船长已经有喜欢的对象了吗?”​亚纪惊讶的看着迫水,“是我认识的人吗?”

        “是啊,就是我们当年的船员。”​迫水悄悄的看了一眼亚纪,又迅速的收回了目光。

         “哈?是麻衣队员吗?”​亚纪问到。

         “不是哦。”​迫水摇头说。

         “啊?”​亚纪瞪大了眼睛,“难不成船长你……喜欢男的?!”

         “呃……”​这都哪跟哪啊?迫水无奈的摸了摸鼻子,说:“亚纪,你是不是忘了你也是一个女孩?”

         “咦?难道船长你喜欢的人是……”​亚纪瞬间脸红,隐隐的还冒着烟。

         虽然她也喜欢船长,但是船长这么直白的说出来还是很不好意思啊。

          “那么,亚纪,”​迫水温柔的笑着说,“你喜欢我吗?”

          “我我我……”​亚纪现在紧张得就像地球上初次告白的小姑娘,“我也喜欢船长!”

          “亚纪……”​迫水俯身把亚纪抱在怀里,亚纪顺从的搂住了迫水的脖子,“我还以为没有机会再见了。”

           “怎么会呢,”​亚纪柔声说,“我可是一刻都没有忘记船长啊。”

          “不过选我真的好吗,亚纪?”迫水轻声说,“你是来自宇宙的光,而我只是一个最多能活一百年的人类,我是没有办法一直陪着你的。”

          “无论如何,”​亚纪抱紧了迫水,“只要船长还在一天,我就会一直陪在你的身边。”

          ​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