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爱隔山海

无可替代的光(9)

     佐菲前往地球外围解决了外星飞船,回过头看着宇宙船里的迫水。

     “人类啊,终于凭借自己的力量来到这里了吗?终有一日,你们会和我们一起,并肩穿梭于星球之间。在那之前,我们会成为你们世界的盾牌,期待着下次再会。”

     佐菲说完就飞走了,迫水还在原地久久的望着佐菲的背影。

      “嘿,人类。”

      驾驶舱里突然响起了女孩的声音,把迫水吓了一跳,驾驶舱里明明只有他一个人啊。

       “我在这儿,你的身后。”女孩强调到。

       迫水回过头,看见粉色衣服的女孩站在自己身后,正在好奇的打量着自己。

       “你,你是谁?”迫水紧张到结巴了。

       “我是薇安,”女孩笑着说,“刚刚飞走的是我大哥。”

      “这么说,你也是奥特曼吗?”迫水问到。

      “用你们人类的话来说,应该是吧。”薇安点点头。

      “那你怎么会在我的驾驶舱里?”迫水问到。

     “因为好奇,”薇安毫不隐瞒的说,“我想知道为什么哥哥要赌上性命保护你们地球人,所以才央求大哥让我留在这里。哦,你还不知道,地球上的奥特曼是我二哥。”

       “可是你要这么直接待在我的船上吗?”迫水好奇的问。

       “不然怎么办呢?”薇安好奇的反问到。

       “呃……”迫水组织了一下语言,“我还有一些队员,我该怎么向他们介绍你呢,如果没有身份的话会很麻烦的。”

        “这样啊,”薇安想了想,“可是我也不懂你们地球人的身份什么的啊?”

        “这可真是个问题啊,”迫水挠了挠头,“那只能说你是新送来的队员了,可不要说漏嘴了,名字的话……你可以自己想一个吗?”

         “地球名字?”薇安想了想,“就叫山治亚纪吧。”

          “好的,接下来就请多指教了,亚纪队员。”迫水笑着说。

          “你们地球人之间都这么称呼的吗?”薇安奇怪的问。

         “啊,不是的,”迫水犯愁的说,“这怎么解释呢?”

         “倒是有一个快捷的办法,”薇安说,“方便的话,我可以直接通过读取你的记忆来初步了解地球人。”

         “啊,没什么不方便的,请开始吧。” 迫水笑着说。

         “好的,失礼了。”薇安把食指放在迫水的脑门上,几乎是一瞬间读取了迫水的记忆。

         “啊,差不多明白了。”薇安收回了手指,“迫水船长~”

        “那真是太好了。”迫水松了一口气。

        迫水驾驶着飞行器返回了宇宙船,并向队员们介绍了新来的“亚纪队员”。

        “我是山治亚纪,以后请多多关照了。”亚纪微微鞠躬说。

        “欢迎你,亚纪队员。”

        “好了,大家做一下自我介绍吧。”迫水笑着说。

         “我是耀司。”瘦瘦高高的男队员说到。

         “我是麻衣。”唯一的女队员笑着说。

         “我是星野。”健壮的男队员秀了一下自己的肌肉。

          “我是北岛。”看上去很科技的男队员说。

        按理说宇宙船飞行到一半突然冒出来个新队员,这是一件非常可疑的事,但是队员们对迫水十分信任,所以才没有怀疑。

评论(4)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