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爱隔山海

无可替代的光(8)

       在不知不觉的时候,薇安已经一万岁了,在这期间,佐菲和希卡利的感情迅速升温;泰罗和托雷基亚还是那种让薇安怀疑的暧昧光系;赛罗越来越皮,还好有薇安可以揪住他“命运的背鳍”来制止他,梦比优斯也经常拦住赛罗。

        “希卡利哥哥~”薇安从门外小心的探了个头,毕竟科学家做实验的时候是很可怕的。

        “嗯?”希卡利回过头,薇安眼尖的看到希卡利面前的试管在冒泡,连忙疾跑两步,把希卡利拉到了身后。

        “嘭!”

       试管爆炸了,薇安用手扇了扇烟雾,看向身后的希卡利:“希卡利哥哥,你没事吧?”

       “我没事,你怎么冲到前面去了?”希卡利有些懊恼,竟然被妹妹保护了呢。

       “我是红族啦,小小的爆炸伤不了我的,”薇安担忧的说,“希卡利哥哥,你又在做什么危险的实验了?”

        “也不是很危险,我正在做新的项目,目前还在摸索阶段balabala……”希卡利一说起自己的实验就滔滔不绝,薇安认真的听着。

        “抱歉,说了这么多,耽误你的时间了吧?”希卡利不好意思的说,一说起实验来就控制不住自己了。

        “没有的事,不过希卡利哥哥,我觉得你这里可以balabala……”薇安给了他一些建议,希卡利越听眼灯越亮。

        “啊,抱歉抱歉,希卡利哥哥,”薇安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我就是说一下,如果不对的话……”

        “没有没有,薇安你真是太聪明了!”希卡利兴奋的拉着薇安上了实验台。

        薇安:“?”

        于是奥特兄弟们接下来几天都没有见到自己的妹妹,然后佐菲接到了借调薇安到科技局的命令。

       佐菲:“……希卡利!”

        爱人挖自己的墙角,挖的竟然还是我妹妹!

        薇安被借调过去,是因为希卡利当时正在研究的固态生命技术,希卡利认为薇安在这方面有极强的天赋。

        两人的研究进行了几十年,终于做出了轰动一时的固态生命技术,两个人也因为这个项目获得了极大的荣誉。

       但是薇安的心情并不是特别好,她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这个技术一定会引起大的变故。

       果然不久之后,其他星球的宇宙人因为这个技术计划联合进攻光之国,大战一触即发。

      警备队先一步得到消息,进行了一级战备,薇安也作为指挥官赶去了前线。

       晚一步得到消息的希卡利找到了光之国的高层,要求冻结固态生命技术,但是遭到了高层的拒绝。

        光之国以极大的代价取得了战争的胜利,薇安从前线被抬回了银十字,而希卡利不知所踪。

       佐菲处理着大战的后续工作,等一切基本安定下来,却哪里也找不到希卡利的踪迹了。

       “什么,希卡利哥哥离开了光之国?!”听到这个消息的薇安差点从治疗舱里跳出来,还好佐菲手疾眼快的制止了她。

      “别激动,你的伤还没好呢。”

      “大哥,那你赶紧去找希卡利哥哥啊!”薇安着急的说。

      “宇宙那么大,我去哪里找啊?”佐菲苦笑到,“也许阿光只是出去散散心,耐心的等一等吧。”

      薇安没说话,担忧的皱起了眉。

       没过几年,初代追着怪兽去了地球。

       “哈?二哥留在地球上了?”薇安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着实很惊讶。

       “嗯,而且根据曼传来的消息,宇宙怪兽们似乎对那个星球非常感兴趣。”佐菲点头说。

        “啊?那曼哥哥岂不是很危险?”薇安担忧的说。

       “放心,我会时刻监测地球的状况的。”佐菲安慰妹妹说。

       与此同时,迫水带领的科特队,已经在地球外开始了亚光速飞行。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