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爱隔山海

你是我的光(8)

    梦尔伽回家就看见赛文可怜兮兮的坐在沙发上,表情看起来就像个被人抛弃的小狗。

    梦尔伽:“……”​我走错门了吗?这个是我家的赛文吗?

     “尼桑,我错了,”​赛文轻轻的拉了拉梦尔伽的手,用上了儿时的撒娇语气,“我再也不逞强让哥哥替我担心了。”

     原来是因为这个,梦尔伽心下一软:“好了,哥哥没有真的生你气,你只要记得下次好好照顾自己就行了。”​

     “嗯。”​赛文连忙点头。

     ​奥特兄弟相继前往地球,泰罗最后竟然拒绝回来,说要在地球浪。

         亲哥梦尔伽心里狞笑几声,当即飞到地球拽着耳朵把人捉了回来。

          ​泰罗回到光之国后,梦尔伽就逐渐让泰罗接手竞技场,大有退居二线的意思。

         这事泰罗也问过梦尔伽,被梦尔伽敲着脑袋教训了一顿:“不好好工作天天都在胡思乱想什么?”​

         因为地球没有人驻守,所以赛文再次前往地球,梦尔伽因为任务关系前往了其他星系,也就失去了和赛文的联系。 ​

         等梦尔伽完成任务返回光之国时,却发现多了两个陌生的面孔。

        “哥哥,这是雷欧和阿斯特拉,是新加入的奥特兄弟,”​赛文向梦尔伽介绍到,脸上少有的露出了害羞的神色,“雷欧也是我的交往对象。”

       最后一句像是点着了梦尔伽脑子里的火山,后面赛文说了什么他都没听见。

       但是雷欧觉得这位哥哥看自己的眼神里似乎有些敌意。

       赛文安慰他,梦尔伽哥哥只是​看着冷酷而已,其实是一位很好的哥哥。

       话音未落,梦尔伽面无表情的对雷欧说:“来吧,和我打一架吧?”

       雷欧:“啊?”

        赛文:“……哥哥你要干嘛?”

       梦尔伽没给他们思考的时间,拖着雷欧就进了训练场。

       赛文刚要跟上去,就被佐菲拦住了。

       “别去了,体会一下他老父亲一样的心情吧。”佐菲拍了拍赛文的肩膀,意味深长的说。

       从小养大的白菜突然被猪给拱了,谁心里能好受呢?

      雷欧那天鼻青脸肿的出来,对赛文说:“哥哥果然很强大,我果然还需要修行。”

        看看,多么实诚的孩子啊。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