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爱隔山海

你是我的光(9)

      佐菲用奥特之父的名誉起誓,他决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

     本来只是要试试希卡利的新发明,但是沉浸在实验里的希卡利给他拿错了机器,导致现在梦尔伽的外表和心智都退化到了幼年时期。

     这可怎么办?佐菲发愁的想。

      小奥在佐菲怀里睁开了眼睛,突然笑了起来,抱着佐菲的脸就亲了一口:“尼酱~”

     佐菲快被闪瞎了,天啦,这是什么小可爱!

     然后就是所有人看到宇宙警备队队长用披风包着什么,鬼鬼祟祟的进了办公室。

     “……”他们是不是看到了一个假队长?

      ​“大哥,我们……”进入办公室的奥特兄弟们看到哄孩子的佐菲,当场石化在了原地。

     这个和工作结婚的人什么时候有了这么快的动作?

      “大哥你……造孽了?”奥特曼犹犹豫豫的说。

       “我是那样的人吗?”佐菲罕见的翻了个白眼,“这是梦尔伽,不小心被希卡利的发明变成这个样子的。”

       “哦,是这样。”奥特兄弟们好奇的围了上来。

    小奥抱着佐菲的脸又亲了一口,开心的笑着。

       哥哥好可爱!

       泰罗凑过来:“哥哥,也亲我一下好不好?”

      小奥看了他两秒,然后所有人都在小奥脸上读出了“嫌弃”两个字。

      泰罗:“……我不活了!”一把抢过赛文的头镖架自己脖子上。

       “我哥竟然嫌弃我,我不活了!”被哥哥们团宠长大的自己竟然被哥哥嫌弃了!

        “我怀疑大哥和二哥有情况,”杰克摸了摸下巴做沉思状,“不然为什么只亲大哥?”

        真的吗?佐菲低头看着自己怀里笑得可爱的小奥,心软得一塌糊涂。

        小奥突然瘪了瘪嘴,一副不太高兴的样子。

         “这是怎么了?”泰罗也不闹了,看着小奥问到。

        佐菲拿来牛奶喂小奥,同时一本正经的说:“凭经验来看,他是饿了。”

      奥特兄弟们:“……”带过孩子的人果然不一般。

      ​吃饱的梦尔伽心满意足的打了一个小小的奶嗝,声音里带着奶味笑着叫佐菲:“尼酱~”

       奥特兄弟全员,卒。死因:被弟弟(哥哥)​可爱死。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