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爱隔山海

你是我的光(7)

     佐菲和梦尔伽坐在办公室里,诡异的保持着安静。

     ​“梦尔伽,”佐菲无奈的看着沙发上坐着的弟弟,“你已经盯了那张志愿表一上午啦。”

      “大哥,我不是很明白,”​梦尔伽依然瞪着那张志愿表,“为什么一个红族会想去恒星观测局工作,难道我在赛文的成长里面错过什么了吗?”

       “应该没有吧,”​佐菲安慰道,“赛文他有自己的想法,也许他喜欢那种工作吧。”

        时间过得很快,快到佐菲和梦尔伽已经当上了警备队的队长,快到奥特曼也成了警备队重要​战力,快到赛文大学毕业要报考恒星观测局。

       “我应该找他谈谈。”梦尔伽下了结论。

       ​梦尔伽没来得及找赛文谈谈,就追着怪兽去了地球。

       光之国与那颗蔚蓝色星球的​羁绊由此开始。

       梦尔伽在地球待了三年多,离开之后​的很久时间里,都没有怪兽敢去地球。

      妈耶,那个红族太可怕了!

       梦尔伽从地球回来以后,担任了奥特竞技场的总教官。

        不久奥特警备队的队员就得出了一个结论:如果你不怕死的话,可以在总教官的课上迟到试试。

        就算总教官不说什么,一个冷眼扫过来也足够吓死奥了!

         后来奥特曼也追着怪兽去了地球,梦尔伽站在等离子火花塔上,目光凝重的看着地球的方向。

        “怎么了,梦尔伽?”佐菲从身后走过来。

        “大哥,我有点儿担心奥特曼,”梦尔伽皱着眉说,“地球是个不可代替的星球,但是那里的危险也是难以想象的。”

       “你也别太担心了,应该相信曼的能力。”佐菲安慰道。

        事实就是佐菲亲手打了自己的脸,不得不带着生命赶往地球营救弟弟。

        再后来,梦尔伽听说赛文为了画恒星轨道图也去了那个蓝色的星球。

         赛文……

        想起在宇宙中穿梭,好久没有见面的弟弟,梦尔伽的眼神都温柔下来,赛文是红族,应该不用太担心吧?

         事实证明,梦尔伽也亲手打了自己的脸。

        当他接到佐菲传来的信息时正在上课,所有在场的小奥都看到他们一向冷酷的教官面目狰狞的捏碎了一块光屏。

       妈妈,教官好可怕d(ŐдŐ๑)!

       赛文醒过来的时候,第一眼就看见梦尔伽冷酷的一张脸,然后他下意识的闭上了眼睛,装作自己还没醒。

       “赛文。”梦尔伽显然是压着火的,声音都比平时低沉。

        赛文睁开眼,小心翼翼的看着自己在爆发边缘的哥哥,努力缩进被子里降低存在感。

       梦尔伽越想越气,但是他又不能对赛文发火,于是他猛地站起身,快步走出了银十字。

     “哥哥?”赛文看着梦尔伽头也不回的走出去,突然就有些恐慌。

    自己是不是惹哥哥生气了?

     一直到赛文出院,梦尔伽也没有出现过,赛文在家里,警备队和竞技场都没有找到梦尔伽。

     “大哥!”赛文慌慌张张的跑进佐菲的办公室,“梦尔伽哥哥去哪里了?”

     “梦尔伽去执行任务了,赛文你找他有事吗?”佐菲奇怪的看着慌慌张张的弟弟。

      “大哥,你说梦尔伽哥哥是不是生我的气了?”赛文垂头丧气的坐在了佐菲办公室的沙发上。

       原来是担心这个,“当然了,你一身伤的回来,他怎么会不生气呢?”佐菲温柔的说,“赛文,你要记得,哥哥们不在意你们能获得多大的荣誉,哥哥们只在意你们是不是安好。”

        “我知道了,大哥,”赛文点点头,“等哥哥回来我会向他认错的。”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