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爱隔山海

心底的微光(2)

        赛文和往常一样到银十字去接女儿,却没有看到莉亚和小护士在一起。

        “请问,莉亚现在在哪里?”赛文问到。

        “是赛文先生啊,莉亚现在和队长在办公室呢。”小护士笑着说。

        “谢谢你。”赛文点了点头,转身去了奥特之母的办公室,进去就看到母亲在做些什么,莉亚在一边仔细的看着。

        “母亲?”

        “是赛文啊,”奥特之母抬头对着儿子微笑,“过来吧。”

        赛文走进来,看到奥特之母正在给一个假肢包扎。

        “母亲,您这是?”赛文不解的问。

        奥特之母看了一眼还在仔细研究假肢的莉亚,小声说:“是莉亚,今天一直请求我教她包扎伤口,我想她是为了你。”

         “莉亚……”赛文的眼神温柔下来,奥特之母欣慰的看着儿子的变化。

        自从赛罗的母亲牺牲,又把赛罗送到福利院后,赛文就一直很忧郁,有这个小家伙陪着他,相信这个坚强的儿子会走出来的。

        “爸爸,”回家的路上,莉亚搂着赛文的脖子,“我今天和奶奶学了包扎伤口,以后爸爸受伤我就可以给爸爸包扎了。”

        还没等赛文说什么,小丫头又嘟囔着说:“当然爸爸要是不受伤就好了。”

        “莉亚,爸爸答应你,”赛文柔声说,“一定会保护好自己,尽量不受伤的。”

        “嗯。”莉亚点了点头,开心的笑了。

        虽然是这样,赛文不在家的时候,莉亚还是经常去银十字学习医疗,好好的一个蓝族奥都快变成银族奥了。

        泰罗十分喜欢小莉亚,赛文不在的时候也经常主动来照顾莉亚,当然也没忘了拉着艾斯一起。

        “莉亚,吃果冻吗?” 泰罗问到。

        “莉亚想要葡萄味的,六叔。”莉亚举着小手说。

        泰罗回头,发现葡萄味即将进他哥的嘴里,连忙一个奥口夺果冻,把葡萄味抢了下来。

        “泰罗!”咬了个空的艾斯举起拳头就要教训一下熊弟弟,没想到看到葡萄味在莉亚手里。

        “五叔喜欢吗,那还给五叔吧。”莉亚乖巧的把果冻递回去。

        艾斯瞬间觉得和小可爱抢果冻的自己罪孽深重,连忙温和的说:“没事,莉亚吃吧,五叔吃其他的也可以。”

        “哦。”莉亚这才慢慢的吃起了果冻。

        哄了莉亚一天的泰罗问莉亚:“爸爸好还是六叔好?只能选一个哦。”

        “爸爸好!”莉亚毫不犹豫的回答。

        泰罗玩心突然就上来了,连问了几个问题,试图把莉亚绕晕。

        “五叔好还是爸爸好?”

        “爸爸好!”

        “银十字的小姐姐好还是爸爸好?”

        “爸爸好!”

        “讨厌爸爸还是讨厌六叔?”

        “讨厌六叔!”

        眼见小莉亚不上当,泰罗也就渐渐收了玩心,假装哀怨的问莉亚:“莉亚,为什么讨厌六叔啊?”

        “因为明明大家都很好啦,为什么六叔只让我选一个呢?”莉亚气鼓鼓的说。

         “哈哈哈,”泰罗不禁笑了起来,“莉亚,你真是个乖孩子。”

        正巧这时候赛文回来了,看到女儿气鼓鼓的小模样和自家弟弟笑得开心的样子,脱口而出:“泰罗你欺负我女儿了?”

        “表哥我在你心里就是这样的形象吗?”泰罗停住了笑声,幽怨的看着赛文。

         “爸爸!”莉亚迈着小短腿跑过来,赛文蹲下身来任由女儿检查。

        “爸爸这次没有受伤哦。”赛文笑着说。

        “嗯。”莉亚搂着赛文的脖子开心的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啊,真是的,”泰罗酸溜溜的说,“我也好想有一个像莉亚一样的女儿啊。”

      赛文闻言抱起莉亚,一脸郑重的对泰罗说:“你只能想想,毕竟莉亚只有一个,是我女儿。”

        泰罗:“……”表哥你欺奥太甚!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