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爱隔山海

无可替代的光(番外)家庭聚会

    科技局的下属们眼看着管理局的局长大人迈着优雅的步子走进了他们局长的办公室。

    “管理局的局长大人果然不一般啊。”​下属A感叹到。

     “除了这位局长大人谁还敢在局长做实验的时候进去?”​下属B接话到。

     “希卡利哥哥。”薇安笑着进门。

     “是薇安啊,找我有事吗?”希卡利回头笑着说。

     “希卡利哥哥,你的试管……”

     “糟糕了!”

      “……希卡利哥哥,我是不是打扰你了?”薇安一脸歉疚。

      “没事没事,这个实验不是很重要,”希卡利摆了摆手,“只是我个人的一点猜想而已,没关系的。”

       “希卡利哥哥你不用安慰我了……”薇安依然一脸歉疚。

       “真的没事,”希卡利见不得可爱的薇安难过,连忙转移话题,“你来找我有什么事吗?”

        “今天晚上家庭聚会,希卡利哥哥也要来啊,母亲特意吩咐的呢。”薇安果然被转移了注意。

       “好的,我一定会去的。”希卡利点头说。

      说实话他有点儿小小的紧张,因为这大概相当于见父母?

       然而有一件事缓解了他的紧张。

       泰罗今天向薇安转达的时候,把时间说提前了一个小时。

        于是当奥特兄弟们外加希卡利回家的时候,家里还没有聚餐的迹象。

          看到他们的玛丽先是疑惑,接着看到了女儿脸上的同款疑惑和儿子脸上明显的心虚,她脸上又露出了了然的表情。

        “那既然这样的话,我们就一起动手来做吧。”薇安笑着提议到。

        哥哥们:妹妹说的都对!

        弟弟们:我们听姐姐的!

         于是一大家人就在厨房忙开了,但是由于有一群不会做饭的大老爷们,厨房里还是很热闹的。

         “泰罗,过来把土豆削了!”

         “来了,哥!”

         “雷欧,你再捏碎几个盘子,我们就没有盘子可以用啦。”

         “啊,对,对不起,是我没控制好力道。”

          “赛文尼桑,你怎么用头镖切菜?”

          “呃……用顺手了……”

          “艾斯尼桑,洋葱切好啦。”

          “直接扔锅里!”

          “希卡利,你是在做汤,不是科学试剂……”

          “啊,抱歉抱歉,我习惯了。”

          ……

          总之在热(鸡)热(飞)闹(狗)闹(跳)的制作过程之后,一大家子人终于坐下来好好的聚餐了。

          “干杯!”

          “啊,好不容易一家人一起聚餐呢。”薇安笑着说。

         “是啊。”赛文也笑着说到。

         “希卡利,”玛丽笑着对希卡利说,“你和佐菲在一起了吧?”

          “是的,玛丽军长。”希卡利紧张的回答。

          “不用那么紧张,”玛丽笑着拍了拍希卡利的肩膀,“我会支持你们的,之前一直操心佐菲会不会一直打光棍呢。”

          “谢谢您,玛丽军长。”

          临走的时候,奥特之母送了希卡利一条蓝色的围巾,希卡利不是很明白奥特之母为什么送他这个。

          直到薇安小声的告诉他,佐菲有一条一模一样的红色围巾。

          科学家脸红了。

评论(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