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仓的小盆栽

无可替代的光(番外)地球生活

     自从梦比优斯离开地球之后,迫水就恢复了总监的身份,龙也成为了GUYS的队长,同年,迫水和亚纪结婚了。

     婚礼办的十分简单,就在凤凰巢的草坪上,来参加婚礼的,都是GUYS的内部成员。

     穿上婚纱的亚纪就像是童话王国里的公主,​迫水握住她的手的那一刻觉得自己是最幸福的男人。

     两人的婚后生活和普通的人类夫妻没有什么分别,​丈夫每天上班,妻子在家等着他回家。

     ​两个人没有孩子,这是迫水坚持的,他说薇安是宇宙的光,不应该因为孩子牵绊住她的脚步。

    迫水在事业更进一步的时候选择了辞职。 

     “地球已经有很多优秀的年轻人了,”迫水笑着说,“现在我要去兑现对我妻子的诺言了。”

      迫水辞职以后,和亚纪过上了幸福的居家生活。

      “晚上出门吧,亚纪。”迫水笑着说。

      “啊,去哪里啊?”亚纪好奇的问到。

      “我带你去夜市,”迫水笑着说,“那里晚上的时候很热闹。”

       “好啊!”亚纪兴奋的跑过来抱住迫水的脖子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晚上,两个人穿梭在夜市里,亚纪对零食非常有好感,拉着迫水在各个小摊之间流连。

       “迫迫,尝尝这个,”亚纪往迫水嘴里喂了个年糕,“好吃吗?”

       “嗯。”迫水笑着点头,看着亚纪像小孩子一样开心的笑着。

       “迫迫,我想吃拉面。”亚纪拉着迫水的手说。

      “好,我们走吧。”迫水拉着亚纪走向拉面摊子。 

     “啊,闻起来很好吃的样子呢!”亚纪小馋猫迫不及待的吃了一口,结果被烫的直吐舌头,“哎呀,好烫!”

     “喝点水,慢点儿吃。”迫水笑着递给亚纪一杯水。

     “迫迫,你笑起来真好看。”亚纪眼里冒着小星星看着迫水。

     “是吗,你喜欢就好了。”迫水温柔的笑着说。

     你喜欢才有意义。

     两个人还跑到山上去放风筝,结果不小心把风筝放跑了。

     “哎呀,风开始变大了!”亚纪紧紧的抓着风筝线,觉得脚下有些不稳。

     “小心点儿,亚纪,”迫水连忙走过来帮她一起拉住风筝线。

     结果风筝还是因为风太大断了线。

     “哎呀,断了呢。”亚纪失望的看着风筝落到了远处。

     “要不要我去帮你找回来?”迫水问到。

     “不用了,那边好像有些危险的样子。”亚纪摇头,但还是恋恋不舍的看了风筝一眼。

     迫水注意到了亚纪的恋恋不舍,于是他决定做点儿什么。

     于是野餐的时候他把蛋糕上的奶油抹在了亚纪的脸上,亚纪呆萌了两秒,拿起蛋糕就去追迫水了。

     “迫迫,今天我一定要抓住你!”亚纪拿着蛋糕喊到。

    “那就来追我啊,亚纪。”迫水笑着在前面跑,一边给亚纪加油。

     最后两个人跑累了,一起躺在草地上,亚纪喘着气,还是不忘了把蛋糕拍在了迫水的脸上。 

     迫水没有躲闪,而是笑着把脸上的奶油又蹭到了亚纪脸上。

    两个人的脸紧紧的贴在一起,亚纪亲了迫水一下,轻声说:“迫迫,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是我最快乐的时光。”

    “我也是,亚纪。”迫水温柔的笑着说。

    两个人的幸福生活一直持续了迫水的一生,迫水临终之前笑着对亚纪说:“亚纪,能遇到你真是太好了。”

     “嗯,能遇到你也真是太好了。”亚纪含泪笑着说。

     迫水去世以后,亚纪将自己的一部分本源之光和迫水的骨灰一起葬入了墓地里。

     迫迫,我永远都在你的身边。

评论(2)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