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爱隔山海

无可替代的光(15)

    薇安回来之后还跑到K76去看了赛罗。

    “赛罗,我来看你了呦~”​多亏了薇安,赛罗获得了短暂的休息时间。

    “我都到K76了,怎么还是摆脱不了你啊?”​赛罗叉着腰,嘴硬的说。

    “我说过了,成年之前你是不能摆脱我了~”​薇安笑眯眯的说。

     赛·5900岁·离成年还有900年·罗:“……难道我就不能摆脱你个老巫婆了吗!”​

      “臭小子,我可是你的长辈,”​薇安敲了敲兔子脑袋,“尊老爱幼懂不懂啊?”

     ​“切!”赛罗捂住了自己脑门,小声嘟囔到,“你要是我妈妈该多好……”

     嗯?薇安愣住了,随即心软下来​:“好了,我和雷欧说了,放你一天假,跟我走吧。”

      “雷欧那个老头子竟然会答应给我放假?!”​赛罗一脸的惊奇。

     “老头子?”​薇安想象了一下自己三哥听到这个词的表情,脸上不由自主的露出了“微笑”。

     “你在想什么奇怪的事?”​赛罗警惕的后退了两步。

     “没什么,和我走吧。”​薇安忍住笑意,挥了挥手。

     ​薇安带着赛罗去了地球,两人偷偷摸摸的降落在没人的角落里,薇安先给赛罗拟成了人类形态。

      “干嘛变成这个样子?”​赛罗不习惯的伸了伸胳膊。

      “你想被人类当成外星人包围吗?”​薇安敲了敲赛罗的头,“跟我走吧,带你吃饭。”

      薇安带着赛罗去吃了火锅,并且聪明的要了个包间。

      因为她要现场教赛罗吃火锅。

       “先调酱汁,然后把自己喜欢的肉和菜放进锅里……”​薇安耐心的演示了一遍。

        不得不说赛罗​在吃上很有天赋,很快就自己涮菜吃了。

        “虽然人类那么弱,但是食物出奇的好吃呢。”​赛罗惊奇的说。

         “人类也是有很强的力量的,赛罗,这些你以后会明白的。”​薇安笑着说,顺手用纸擦了擦赛罗沾了酱汁的嘴角。

         吃完火锅,薇安牵着赛罗的手去了游乐园。

        “什么啊,你还当我是小孩子吗?”​赛罗嚷嚷到。

       “你还没成年呢,当然是小孩子。”​薇安不由分说的拉着赛罗进了游乐园。

       “想玩哪一个?”​薇安问到。

       “那个。”​赛罗指向了过山车。

       真香。

       从过山车上下来,赛罗还是一脸难以置信的神情:“他们为什么要叫?”​

       “我们在地球上,要把自己当成人类,赛罗,”​薇安笑着说,“走吧,我们去玩那个。”

        ​说完薇安就把赛罗拖进了鬼屋,一路上赛罗紧紧的抓着薇安的手。

         “害怕啦?”薇安轻笑着说。

         “切,本少怎么会怕这些!”赛罗嘴上这么说,身体却诚实的往薇安那边靠了靠。

         薇安一下午带着赛罗几乎玩遍了游乐园,一直到傍晚。

         “晚上了,我们去逛夜市吧。”薇安笑着说。

        “夜市?那是什么?”赛罗挠了挠头问到。

        “跟我走就知道了,走吧。”薇安拉起赛罗的手,向记忆中的方向走去。

        “你怎么买这么多?”赛罗疑惑的看着手里拿着一把章鱼烧的薇安。

        “当然是给你吃了,不过可不能吃太多,不然一会儿就吃不下别的东西了,还要给兄弟们带回去一些,买的当然多。”薇安悄悄的把章鱼烧放了一半在空间里。

        “好好吃耶!”赛罗眼冒小星星,左右开工的消灭了章鱼烧。

         “麦芽糖~”薇安对这里十分熟悉,不停的给赛罗塞好吃的小零食。

        “话说你怎么对这里这么熟悉啊?”赛罗嘴里塞着食物,含糊不清的说。

        “啊,以前经常和我丈夫来这里,”薇安笑着说,“都是他带我来的。”

        “哈?”赛罗疑惑的看着她。

        “我丈夫是地球人,他去世之后,我最近才返回的光之国。”薇安轻笑着说。

        “喂……”赛罗下意识的想安慰薇安,但是又不知道该怎么说。

       “没事的,”薇安笑着摸了摸他的头,“谢谢赛罗啦。”

        “谢什么啦,明明什么也没说……”赛罗撇了撇嘴。

        “好啦好啦,时间宝贵,我们去吃关东煮吧。”薇安拉着赛罗往那边的摊子走。

         晚上薇安和赛罗在薇安地球的家住了一个晚上,第二天早上回到了K76。

         “好了,赛罗,要好好努力修炼啊。”薇安笑着挥了挥手。

        “当然了,本少一定是最强的!”赛罗抹了一下鼻子,然后被雷欧拖走了。

        “请您放心吧,我和哥哥一定会好好训练赛罗的。”阿斯特拉笑着对薇安说。

        “麻烦你和雷欧了,阿斯特拉。”薇安笑着说。

         ​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