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爱隔山海

无可替代的光(14)

    过了两天,亚纪的身体恢复成了原来的大小,于是静悄悄的穿上队服混进了GUYS。

    “未来~”亚纪悄悄的出现在未来的身后,拍了一下他的肩膀,成功的把未来吓得一哆嗦。

    “姐姐,干嘛吓我啦。”未来委屈。

    “在想什么呢?”亚纪顺手揉了揉未来毛茸茸的脑袋。

    “没想什么……”未来嘟囔到,“就是不知道赛罗现在怎么样啦。”

    “放心吧,有雷欧在呢,说不定等你回去的时候,他已经变成了一个真正的战士了哦。”亚纪笑着说。

      “嗯!”未来点了点头。

      然后没过多久,雷欧就来地球把梦比优斯揍了一顿。

       亚纪:“……”

       赛文哥哥你看你把雷欧教成什么样了,怎么教学方式这么暴力呢?

       然后没过两天,亚纪看到了冒充希卡利的巴巴尔星人。

       亚纪面无表情的就要变身揍巴巴尔,但是巴巴尔跑得太快了。

       “不要再出现在我面前,否则我会打爆你的狗头!”亚纪挥了挥拳头,然后一只温暖的大手摸了摸她的脑袋:“女孩子不要这么暴力啊。”

       “队长……不对,大哥?”亚纪怀疑的看着迫水,“你怎么来啦?”

       “当然是不放心你所以来看看啦。”迫水微笑着说。

       “真是的,人家都一万多岁啦,还拿我当小孩子,”亚纪撇了撇嘴,“而且我看大哥你是为了希卡利哥哥来的吧?”

       “呃……”迫水可疑的停顿了。

       亚纪露出了“果然如此”的表情。

        未来和龙追踪着巴巴尔星人的踪迹,却意外的遇到了芹泽,于是就把他带回了GUYS基地。

        “希卡利哥哥!”亚纪高兴的给了希卡利一个抱抱。

        “薇安。”芹泽微笑着抱了抱亚纪。

       迫水/佐菲:为什么我总觉得哪里不太对?

       巴巴尔最终被识破,希卡利亲自消灭了他,和佐菲一起离开了地球。

       接下来未来的哥哥们相继登场了,亚纪自然也免不了接受了来自哥哥们的关怀。

       最终的大战时,薇安到地球外去支援奥特兄弟们,地球上的危机被梦比优斯,希卡利和佐菲一起化解了。

       梦比优斯依依不舍的和伙伴们道别,跟着佐菲和希卡利飞回了光之国。

        亚纪冲着他们挥了挥手,挽住了身旁迫水的手。

        “哎,前辈不回去吗?”龙好奇的问。

        “当然,”亚纪微笑着看着迫水,“还没到我回去的时候。”

       “亚纪……”迫水也微笑着看着她。

      队员们:“……”为什么突然觉得我们在发光发热?

      直到五十年之后,薇安才从地球返回了光之国。

       “薇安,迫水他……”佐菲非常担心自己的妹妹。

       “不用担心我,哥哥,”薇安笑着说,“我和迫水早就约定好了,即使我们终将分离,也要带着幸福的回忆好好的生活下去。”

评论(2)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