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爱隔山海

便利店爱情故事(2)

晚上睡觉的时候,赛文犯了难。

     床只有一张,伊莱文正躺在上面睡觉,为了自身安全,他也不能吵醒伊莱文,那他要睡哪?

     赛文纠结了半天,还是背对着伊莱文躺在了床边上,尽量远离伊莱文。

     然而睡着了的伊莱文似乎并不这么想。

     赛文听见背后有什么东西摩擦的声音,没等他回头看,一只手已经从后面搂住了他。

      赛文身体一僵,差点就跳起来。

      伊莱文的呼吸均匀地喷在赛文颈间,看样子他并没有醒。

      被搂着的赛文浑身不自在,但是出于各种考虑,他又怕吵醒伽尔,于是他只好僵硬的一动不动,直到撑不住困意才睡着。

     早上伊莱文醒来时发现自己搂着赛文,蓝族聪明的大脑都当机了几分钟。

     难道他昨天晚上做了什么禽兽的行径吗?

    不,伊莱文冷静的否认了,虽然我堕暗了,但是我不是这样无耻的奥。

    不过他得承认他确实对赛文有非分之想,不然为什么单单劫了他回来。

    就在这时伊莱文察觉到赛文醒了,恶作剧心理顿时发作,假装自己还没醒,在赛文颈间轻轻的蹭了蹭。

     果然收获了一只僵硬的赛文。

     伊莱文在心里笑翻。

     “唔……”伊莱文装作自己刚醒的样子,然后停顿了一秒:“你怎么在我怀里?”

     “……我不知道,”赛文抿着唇,看起来下一秒就要暴起揍奥,“但你现在是不是能松开了?!”

     “哦。”伊莱文识趣的放开了赛文,几步走到门边,打开门大吼了一声:“给我送早饭来!”

    然后就坐在沙发上两眼放空,赛文也沉默的坐在床上,房间里诡异的安静着。

   下属很快送来了早饭,伊莱文坐在桌子前,看见赛文坐在床上一动不动,好像没有来吃饭的意思。

    “你不吃饭吗?”伊莱文挑着眉问到。

   “哦。”赛文犹豫了一下,但还是应了一声。

  赛文坐到桌子前,问到:“你一直都在萨梅洛星吗?”

  “当然不是,我之前一直在宇宙中流浪。”伊莱文回答道。

  “说起来你是希卡利的弟弟,为什么会堕入黑暗呢?”赛文问到。

  “人生总有些迫不得已的事,”伊莱文悠然的说,“我先前在宇宙里到处飞,结果意外变成了这样。”

   “而且你从哪里看出来我不是个坏奥,”伊莱文怪怪的笑了笑,“我可是为了得到你才抓你回来的。”

   “什么?”赛文一向敏锐的大脑难得没有反应过来。

   “说白了就是,”伊莱文突然起身靠近赛文,“我看上你了,小赛文~”

  “不可能!”赛文一口回绝。

  “这个你说了可不算~”伊莱文得意的笑了笑。

    赛文扭头不看他。

    伊莱文被萨梅洛星人叫走了,没待几分钟就察觉到赛文跑了。

    伊莱文:“……”我有这么招奥讨厌吗?

    但是赛文还是被伊莱文抓了回来,因为他在赛文身上安了定位。

    伊莱文扛着打晕的赛文回了房,把赛文放在床上,他自己也静静的躺在一边。

    他很早之前就喜欢赛文,说起来有点可耻,他第一次见赛文的时候,就被那个红色的奥特战士深深地吸引了。那个时候赛文还没成年,但他就已经不可救药的爱上了赛文。

    反正我也是个坏奥,脸皮厚点没关系的,伊莱文这样安慰自己说。​

   不过看来这样不行,我要采取一些其他的办法,伊莱文摸了摸下巴,露出了古怪的笑容。​

   伊莱文这个奥,赛文也不知道应该骂他无耻呢,还是夸他善良。​

   他为了防止赛文逃跑把他锁在了床头,除此之外什么也没做。

    然而等晚上伊莱文回来的时候,赛文不淡定了。

    你这一身酒气的离我远点儿啊喂!

    赛文目瞪口呆的看着伊莱文躺在了他旁边,睁着一双茫然的眼睛看了他两秒:“你是谁?为什么在我床上?”

     你已经到了不认奥的地步了吗?!

     赛文刚要说话,伊莱文突然自己又说话了:“我想起来了,你是赛文。”​

     真是多谢了……赛文默默的想。

     伊莱文突然就凑了上来,吻在了赛文唇上,赛文懵了,瞪大了眼睛竟然忘了拒绝。

     不知道是谁先开始的,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发展成这样,但好像也不是太坏?

     赛文迷迷糊糊的想着,任由伊莱文在他身上起起伏伏。

     他想他是喜欢伊莱文的,也许这就是地球人说的一见钟情,如果他不喜欢伊莱文,他是不可能允许伊莱文这么做的。

     伊莱文替昏睡过去的赛文清理了身体,目光清明,哪里有一点儿喝醉的样子,他静静的看着赛文,轻喃了一句​话,可惜赛文没有听到。

     第二天,赛文睁眼发现自己在伊莱文的怀里,处事不惊的恒星观测员破天荒的红了脸。

     伊莱文动了动,迷蒙的睁开了双眼,打着哈欠亲了赛文一下。

     “早上好。”​

     “……早上好。”​赛文轻声说。

     “虽然我估计是得不到光之国颁发的结婚证了,不过现在这样也很好,”​伊莱文抱紧了赛文,“那么余生多关照了,赛文。”

     “余生?”赛文疑惑的问,难道这个奥是认真的吗?在他看来伊莱文没有不认账已经很好了。

     “难道你不想和我过一辈子?”​伊莱文戏精般的露出了受伤的表情,“堂堂战士难道要不认账?”

    赛文:“……余生多关照了。”​

    “你说的一点诚意也没有!我不活了!”​

    赛文:“……”​

   赛文相信伊莱文如果不是​现在抱着自己,他恐怕已经在地上打滚耍赖了。

   “那好吧,”赛文淡淡的笑了,“余生多关照了,伊莱文。”

   伊莱文顿时觉得鼻腔一热,然后就看到赛文惊恐的看着他。

   “伊莱文你怎么流鼻血了?!”​

   “没事,我没事!”​伊莱文豪迈的一把抹了鼻血,把赛文看笑了。

   伊莱文又是鼻腔一热,心中哀叹,小赛文你要是再笑我就会成为第一个因为这种事失血过多而死的奥了!

    ​“伊莱文,”赛文突然抱紧了他,“我有一种奇怪的感觉,好像和你认识了很久,你说这是不是一见钟情?”

     “一定是的。”​伊莱文柔声说。

评论(7)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