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爱隔山海

奥特短篇 便利店爱情故事(1)

      赛文有一段除了奥特兄弟们谁也不知道的往事,即使是和儿子赛罗​相认之后,赛文也没有主动告诉过他。

      即使那是关于他“母亲”的真相。

      对于赛文来说,那真是一段甜蜜又痛苦的往事。

       当时赛文自己也不过一万岁,还算得上是恒星观测局年轻有为的一个奥。

       ​事情发生在一次恒星观测任务里。

        赛文当时仗着自己恒星观测员的身份在各个星系浪,结果浪大劲了,终于栽在了一个不知名的行星上。

        那颗行星荒无人烟,没有生命体。本来赛文只是想画好星图就离开,没想到在闲逛的时候遇上了一个蓝族的奥。

         但是这个奥看起来,可有点儿不太正常。

         赛文一边想着​,一边警惕的看着眼前戴着黑色面具的蓝族奥。

         蓝族奥明显也发现了他,大概是顾忌着赛文红族的战斗力,他没有轻举妄动,而是通过言语试探。

        “我见过你,”​蓝族的奥仔细打量了赛文,“奥特赛文。”

        “你见过我?”​赛文感到意外,他接触过的蓝族奥并不多,甚至可以说是基本没有。

        “当然见过,你大哥佐菲和我哥哥希卡利是很好的朋友。”蓝族脸上露出了意味不明的笑容。

        “希卡利的弟弟?”赛文立刻警惕起来并做出了战斗的姿态,“那个堕入黑暗的蓝族奥特曼伊莱文?”

​         “哎呀,别说的这么难听嘛,”伊莱文笑得有些无赖,“我也不算是堕入黑暗,只是向下走了一小步而已~”

         “别为自己狡辩!”​赛文大声说,“我是不会相信你的!”

         “嘛,这可真是伤脑筋呢~”​伊莱文佯装苦恼的挠了挠头,“不过这可由不得你呦~”

          “你是什么意思?!”​赛文心里升起一种不详的预感。

         “没感觉到吗?”​伊莱文得意的笑了,“我可是在你出现的时候就做了手脚,小赛文~现在差不多该起作用了。”

       然后赛文就在伊莱文“微笑”的注视下不省人事了。

       “就算你是红族也斗不过我的,果然还是缺少经验啊,年轻人~”

       伊·希卡利的弟弟·比初代还大·黑科技蓝族·坑人经验丰富·莱文愉快的哼着小曲扛走了自己的“战利品”。

       赛文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被关在一个小木屋里,而伊莱文不知所踪。

      他试图闯出屋子和发射奥特签名,但是都失败了,这个屋子压制住了他的力量,他不能使用光线,也发不出去讯息。

      赛文在屋子里焦急的转来转去,心里思考了好几种等伊莱文再出现的时候,如何打倒伊莱文逃出去的方法。

      然而他在未来三天都没有再见过伊莱文。难道把他抓来就是为了关着他吗?

        伊莱文现在正在实验室忙活,他其实是把赛文藏了起来,没有让人发现,所以他的行为自然也不能露出破绽。

        等伊莱文忙完实验的时候已经过去了三天,这时他终于想起了被他遗忘在房间里的赛文。

        伊莱文露出了懊恼的神色,拔腿就往自己的私人住处赶。

         真不能怪他,他做起实验来认真得连自己是谁都能忘了。

         然后他在门口来了一个急刹车,整理好自己,好像着急的不是他,然后才慢悠悠的进去了。

         伊莱文进门就看见赛文坐在床上望着窗外。

         也是,自己这里也是够无聊的,什么都没有。

         “无聊吗,要不我找几本书来给你?”伊莱文脱了防护服随手挂在了一边。

         “还好吧。”焦躁过后,赛文反而平静了下来,也许是想到了什么更可靠的方案。

        “这里是什么地方?你又是为什么离开光之国?”赛文回头问他。

       “这里是萨梅洛星,怎么,难道一个堕入黑暗的奥特曼应该回光之国?”伊莱文面带好笑的说。

      “你为什么会在这儿?”赛文好奇的问,看伊莱文的样子,似乎不是那种老老实实替人做事的奥。

      “别问那么多,知道太多既危险又没有意义,知道了又有什么用呢?”伊莱文向着赛文走过来,躺在了赛文旁边。

         “你……这是干什么?”赛文不解的问,同时下意识往床边移了移。

         “当然是睡觉,我连着做了三天的实验了,”伊莱文也不在意他的小动作,闭上了眼睛,“再不睡觉就要死奥了。”

         赛文有些无语,他就这么放心在自己身边睡觉?瞧不起谁啊?

        于是赛文的手悄悄的伸向了头镖。

        “我劝你不要轻举妄动,”伊莱文闭着眼睛悠哉的说,“我没有告诉任何人你在这里,如果你杀了我,那可就有点儿麻烦了。你会困在这里永远出不去,我活着对你我都有好处。”

       “哼!”赛文气结的收回了手,气哼哼的坐在一边。

       然而伊莱文没睡多久就被人吵醒了。

       “哪个混蛋在敲门?!”被吵醒的伊莱文起床气十分严重,跳起来拉开了门。

      “干什么,不知道我在睡觉吗?!活够了想死吗?”伊莱文冷漠的说。

     “属下不知道您回来了……”宇宙人哆哆嗦嗦的说,“属下只是按照您的吩咐给屋里的人送饭的。”

     伊莱文顿了顿,不耐烦的说:“放下以后赶紧走!”

     “是是是。”宇宙人放下饭菜之后,立刻逃也似的跑走了,伊莱文自己重重的往床上一砸,裹着被子又睡了。

评论(9)

热度(5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