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爱隔山海

我和大哥那些年(6)

      伽尔发烧了,而且烧得有些神志不清。

      这是佐菲看见伽尔在地板上打滚耍赖之后得出的结论。

      面无表情的耍赖太诡异了。

      ​佐菲小心的下手按住伽尔,然后摸了摸他的计时器。

      热的都烫手了!

      吓得佐菲扛起伽尔就飞向了银十字,奥特之母检查之后直接就把奥塞进了治疗胶囊里。

       “唔……”​伽尔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眼前一片模糊,看不太清楚,头也疼的要命。

      “哥……”​嗓子也疼得难受,声音也沙哑了许多,“我想喝水……”

      佐菲听到自己弟弟嘟嘟囔囔,像是撒娇似的跟自己要水喝。心疼的佐菲一刻都没耽误,连忙倒了一杯温水递到伽尔的嘴边。

      伽尔喝干了那杯水,才感觉自己嗓子好受了一些,然后他张开手:“哥哥,抱……”

      佐菲无奈,这是烧的神志不清,变回小孩子了吗?

      “哥……哥……”眼看眼前的奥就要像小孩子一样耍脾气,佐菲连忙伸手抱住他,轻声安慰到:“伽尔乖,大哥在这呢。”

     “嗯……”高烧的奥心满意足的搂着自己大哥,不动了。

     不一会儿佐菲听到他的呼吸平稳,应该是睡着了,于是就想把他放回床上。结果刚把奥放下,刚才还昏睡的奥立刻睁开了眼睛,软软的喊到:“哥……”

      无奈的佐菲再次把奥抱在了怀里,高烧的奥不到两分钟再次睡得不知今夕何夕。

      佐菲悄悄的把奥放回床上,转身脚还没迈出去呢,就听见身后带着软软哭腔的声音:“哥……”

       佐菲:“……”我怀疑你是故意的,但是我没有证据。

       就这么迟疑了两秒钟,神志不清的奥就快要哭出来了:“哥……”

       吓得佐菲连忙把小祖宗抱了起来,万一哭坏了嗓子可怎么办。

       “唔……”伽尔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抱着佐菲的脸就亲了一下,“哥哥真好……等我长大了,要哥哥做我的新娘……”

      佐菲一脸好笑的看着神志不清的弟弟,只当是伽尔说的胡话。

      但是奥在神志不清的时候,很有可能说的才是真心话。

      佐菲明白这个道理的时候,已经过去了很久很久,久到他们之间发生了很多事情。

      后来病情好转,神志也清醒了的伽尔并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佐菲也没有主动提起。 

      佐菲和伽尔早就投身于警备队繁忙的工作里了,奥特曼也已经成了警备队的预备成员。

      于是接孩子这个任务自然而然的落在上大学的赛文身上。

      “家里就我最小了,”​泰罗向自己的同桌托雷基亚抱怨到,“我什么时候能有弟弟?”

      托雷基亚耸肩:“这种事情难道不应该和父母还有哥哥商量吗?”​

      他听说泰罗家除了他二哥和他之外,所有孩子都不是亲生的。

      托雷基亚知道泰罗有六个哥哥,他最常见的就是艾斯,虽然已经小学毕业上了初中,但是经常会来给泰罗送零食,这时泰罗都会很义气的分他一半;第二个就是赛文,每天他都会准时来接泰罗放学。有的时候还会顺便把托雷基亚带回家,毕竟科学家忙起来是不会记得时间的,多亏了赛文,希卡利家一直没有发生儿童走失事件。

       其实托雷基亚一直怀疑如果自己失踪了两天,自己哥哥到底能不能发现。

       其他人多少也见过一两面,但是泰罗的大哥和二哥,托雷基亚一次都没见过。

       “啊,我大哥和二哥啊,”​泰罗挠了挠头,“他们忙得很,平时我也很难见到他们。”

       ​晚上放学的时候,小奥们陆陆续续被接走了,教室里只剩下他们两个。泰罗和托雷基亚面面相觑,难道今天他们两个被一起忘掉了吗?

       可怜小奥被哥哥忘在学校,面临回家的大问题,这到底是奥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正当两个小奥越想越歪的时候,一个身影匆匆的走了进来:“泰罗,托雷基亚。”

        泰罗立刻像兔子一样蹦了过去​,高兴的大叫着:“二哥!”

        托雷基亚面上一凛,​这就是泰罗那位进入警备队的二哥吗?

        但是看清来人之后托雷基亚无语的说:“怎么会是伽尔哥哥?”

        他不是没见过伽尔,伽尔哥哥有的时候还会和自己老哥希卡利开着光屏互相打趣或者交流学术。

        而他就在一边看着两个大人像是幼儿园小孩一样斗嘴,顺便互相炫耀一波弟弟。

        真·弟控无疑。

        “托雷基亚,”​伽尔抱着泰罗对他挥手,“希卡利托我接你回家。”

        “好的,伽尔哥哥。”​

        “希卡利?希卡利?”​伽尔敲了敲门,喊了两声,过了五分钟,他们依然站在门外。

       然后两个小奥就目睹了伽尔面无表情的在五秒钟之内把门上的锁​拆成了零件,然后把门开了一条缝,探头观察了一会儿。

      “托雷基亚,你可以进去了。希卡利没有做什么危险的实验,当然我建议你路过实验室的时候还是小心一点儿。”​伽尔回头对托雷基亚说。

      “那个,伽尔哥哥,”​托雷基亚咽了咽口水,指着门锁问,“这个没问题吗?”

      “没关系,”​伽尔毫不在意,显然不是第一次“作案”,“等希卡利实验做完,你让他自己拼回去就行了,我先带泰罗回去了。”

      “……好的,伽尔哥哥再见。”​托雷基亚默默的挥了挥手。

      真不愧是警备队的成员啊。​

评论

热度(30)